本館公告 本館簡介 館藏查詢 常見問題 電子相簿 影音頻道 電子刊物
電子資料庫 雲端電子書 網路資源 館館相連 連絡信箱 館員登入 枋中首頁

隨著電子書日漸普及,電子書已是現今資訊載體的發展趨勢,圖書館亦陸續導入電子書閱讀借閱平台。本校圖書館亦開始建置電子書借閱系統,希望藉由各項競爭型計畫補助經費的挹注,可以推廣電子書閱讀。102年度教育部充實高級中學原住民一般教學設備補助經費中已首次購入華藝中文電子書一批,以提供師生更多元之雲端閱讀素材。

本校購置的電子書平台已整合於「本館圖書館自動化資訊系統」, 師生使用自己的帳號和密碼登入即可借書,不需再另外註冊申請任何帳號。然108年11月起華藝將提供電子資源帳號整合服務,因此讀者必須重新在華藝電子書申請註冊一組華藝的ID(通稱 Airiti ID ) 檢送詳細操作說明 請按此連結

本校華藝電子書 為買斷性質,平台上館藏至111/06統計計有電子書3,339餘冊,將持續採購新書,使用說明請參閱iRead華藝電子書使用手冊

由長榮大學所贊助的HyRead電子書系統,如需「使用手冊」可自行從網頁右上方「說明」 連結下載HyRead圖書館電子書平台使用手冊


其他推薦雲端電子書庫資源 ,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國家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

服務平台

 

只要擁有全國任一公共圖書館的借閱證即可免費申請會員註冊。

尚未持有任一公共圖書館借閱證,可網路申辦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數位借書證之後,再加入平台會員。

師生可直接以教育雲帳號登入

   臺灣華文電子書庫 資料庫收錄之電子書以正體中文為主,採線上閱覽為原則,使用者無需帳號密碼,不需下載閱讀器,亦不限閱讀載具。
   台灣雲端書庫@屏東 ● 帳號:屏東縣公共圖書館帳號(借書證號或身份字號)
● 密碼:出生月日(例如:1025)
● 欲申請屏東縣立公共圖書館借書證,可至本校圖書館辦理
   臺大圖書館公開取用電子書 無帳號登入功能,類型包括一般書籍、研究報告、學位論文、會議論文集、政府出版品等,歡迎讀者多加利用。
   

 


使用電子資源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來源網站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地址:94043屏東縣枋寮鄉新龍村義民路3號 萃賢樓2-3樓     圖書館電話 :08-8782095 分機18 , 48, 58     圖書館傳真:08-8780898
最佳顯示解析度:1280 x 1024   網頁製作維護:黃玉杉   Copyright (c) 2009-2021 FLHS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